最新报道
团省委机关开展普法教育讲座
发布时间: 2022-10-24 | 来源: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深化机关法治文化建设,进一步提高团省委机关干部的法治意识,使学法用法工作落到实处。10月21日下午,团省委机关举办了“八五普法”专题讲座,云南“八五”普法讲师团成员、北京大(昆明)成律师事务所杨雅涵律师现场授课。

34.png

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,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《民法典》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《预防未成年犯罪法》的基本架构和内涵要义,提升青年干部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能力和水平。

学习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,强化法治意识,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,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、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思想观念,更好的运用法律服务青少年。


大型政论片《我们的新时代》 非凡中国 非凡十年
中国这十年丨衣食住行之变见证中国人更美好生活
中国这十年丨衣食住行之变见证中国人更美好生活
非凡十年:中国的十个维度 新时代10年伟大成就丨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阔步前进——从“奋进新时代”主题成就展看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